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阳光学院开展绿色公益宣传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7-03-20 09:20:2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陈静怡 文/图)3月19日上午,阳光学院开展以“变废为宝,环保从我做起”为主题的绿色公益宣传活动。志愿者们通过自己制作的手工艺,让同学们认识到环保的重要性以及废物再利用的价值。

  活动中,同学们利用废品做成的手工作品整齐摆放,供来往的同学参观并给感兴趣的同学示范怎样把废弃物通过自己的巧手变为一件件独具一格的艺术品。其中有利用闲置的各色毛线加以装扮、使废弃的瓶身变为漂亮的编织花瓶、还有利用使用过的一次性木筷制作的木质手枪等。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对废弃物进行再利用,让大家认识到环保的重要性。此外,废旧物品的再利用贴近我们的实际生活,节省了能源,减少了垃圾的制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