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文明城区测评迎检工作会

http://www.mwnews.cn  2017-03-20 11:20:5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张薇 文/图)3月20日,我区召开2017年3月份文明城区月测评迎检工作会议。区领导游昕、刘晓东、江典顺、邓文飞出席会议。

  会上,就抓好落实开年迎检工作,区委副书记游昕强调,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各部门和镇街一把手要亲自部署,逐条学习测评标准,对照去年测评发现的问题开展整改,做到任务有人担当、点位有人负责、措施有人实施、问题有人解决,确保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持续高效开展;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加强宣传氛围营造、市容市貌环境整治、社区小区环境秩序整治、集贸市场管理、交通秩序管理,做好医院和公交车总站的迎检准备;要强化督查,严格问责,督导组近期要进行不间断的巡查督促,确保督查工作“全覆盖、无盲区、无死角”,特别是对整改问题要紧抓不放,对整改情况要跟踪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