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司法所积极开展综治宣传月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7-03-20 14:48:3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诒雁 记者 林颖 )为进一步加大综治和平安建设宣传力度,维护社会安定稳定, 3月17日上午,马尾司法所联合镇综治办、快安派出所、计生办等多家部门在儒江广场开展以“共筑平安、服务攻坚”为主题的综治宣传月活动,把今年综治宣传月的活动推向了高潮。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腰鼓队表演、播放“平安马尾”主题歌曲、发放宣传材料、展示宣传展板、悬挂主题横幅等方式重点宣传了“平安马尾”、信息诈骗、治安防范、禁毒、信访、交通安全、森林防火等法律法规。活动期间,马尾镇共悬挂了各类宣传横幅8幅,

  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材料2000多份,发放平安宣传纪念品700多份,人民群众对社会综合治理的认同感有新的提高,为保障“攻坚2017”行动全面推进创造更加安定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