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2017年“两违”综合治理工作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7-03-30 16:42:1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张薇 文/图)3月30日,马尾区2017年“两违”综合治理工作会议在区委礼堂召开。区领导游昕、张发春出席会议。

  就抓好我区“两违”综合治理工作,区委副书记游昕强调,要紧扣核心目标,“新增、旧违”两头堵。以“控新”为关键,从思想、行动两方面防堵;以“治旧”为重点,合理解决历史遗留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重点、难点”齐突破,抓重点区域、重点部位治理,抓违建危房整治。要激发治违活力,“奖优、惩殆”两头促,强化奖励,强化问责。要完善长效机制,“防违、治违”两手抓。建立部门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创新两违综合治理的手段措施,健全日常监管打击的长效机制。

  会议传达了全省“两违”综合治理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17年第一季度全区“两违”治理工作情况。副区长张发春部署了全区“两违”综合治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