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清风福州”廉政文化示范点评选 赶快为马尾投上一票!

http://www.mwnews.cn  2017-03-29 17:10:35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家勋 通讯员 刘荣兴)由福州市纪委与福州日报联合主办的“清风福州”廉政文化示范点评选活动网络评选即日起启动,马尾区总理船政衙门和福州边检站廉政文化长廊两处廉政文化示范点候选,欢迎大家积极投票支持,选出你心中的廉政文化示范点。

  大家可在3月29日至4月25日的网络评比阶段,关注“清风福州”微信公众号,进入微信下方“热线”菜单中的“示范点评选”二级菜单进行投票,马尾区两处候选示范点编号为07和08号。

  据了解,公众可持续关注“清风福州”近期推送文章或通过掌上福州APP详细了解各个示范点的风采,公众投票最多的10个候选示范点,将入围最终候选名单。福州市纪委将组织有关专家组成联合考察组,对这10个候选廉政文化示范点进行实地考察、综合考评,最终评出一批突显廉政主题、富有文化内涵、颇具地方特色的市级廉政文化示范点,并进行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