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开展企业服务政策宣讲会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7-03-29 13:20:5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张薇 许琳晶 文/图)3月29日,为做好省市相关惠企政策的宣传解读工作,帮助企业用好用足政策,推动企业降本增效,有力推进供给侧改革工作,促进我区工业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市经信委政策宣讲组在多层次资本交易中心开展企业服务政策宣讲会活动。我区104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参加活动。

  会上,市经信委政策宣讲组成员分别上台对各项惠企政策的申报时间、条件、程序等方面进行了宣讲解读,兴业银行福州投行部宣讲了省技改基金政策。

  区经信局局长何杰指出,马尾是福州市推动新一轮创新发展政策宣讲会的第一站,各企业相关负责人要认真研究,用足用好政策,组织好项目,主动对接。同时,区经信局将做好靠前服务,抓好落实惠企政策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