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自贸动态 >> 正文

“全球高端人才引进”第三方服务机构落户福州 为福建产业升级提供人才支撑

http://www.mwnews.cn  2017-03-29 08:58:56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字号

  2017年3月25日,福州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局长王命瑞、副局长高远忠及相关处室领导一行莅临福州国际金融中心福建盈科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考察,并现场进行工作指导。

  据了解,福州市正开拓海外人才市场,在发达国家和地区建立福州市引智中心,启动“借脑工程”。借助海外引智中心,大力宣传、推介福州,跟踪高端拔尖人才,以刚性引进和柔性聘用的组合方式,努力牵线、引进拔尖人才。

  王命瑞局长指出福州市迎来“国家级新区、自由贸易区、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生态文明示范区、滨海新区”五区叠加的新发展机遇,为推动福州市人力资源开发、利用、配置的人才强市工程,提升城市核心竞争力,打造一个具有省会福州特质的互联网+和国际标准的人才中枢一站式服务平台。作为福州市引进的人力资源产业重点项目,盈科积极在高端人才引进、人力资源管理咨询、劳动关系协调、高校毕业生就业和培训等人力资源服务领域积极作为,为福州经济建设做出贡献。(王旺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