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又一批好项目落户马尾

滴滴出行科技公司等项目落户马尾

http://www.mwnews.cn  2017-03-28 16:54:16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近日,滴滴出行科技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在我区注册成立,并设立了网约车网络服务平台,负责福州地区业务。据悉,滴滴出行是全球领先的一站式多元化出行平台,在中国400余座城市为近3亿用户提供出租车召车、专车、快车、顺风车、代驾、试驾、巴士和企业级等全面出行服务。此次落户,为开发区企业注入了新活力。

  除引进滴滴公司外,近日自贸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办事处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招商2017行动”实施方案,鼓足精气神,创新思路抓招商,全力以赴促发展,又引进一批包括洛基山(福建)贸易有限公司、中瑞鑫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福建华诚同达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福建变色龙商务有限公司等涵盖基金类、融资租赁类(外资)、服务贸易类“大项目、好项目”落户马尾。

  其中, 福建华诚同达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于2月17日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为2亿元,主要从事融资租赁业务、向国内外购买租赁财产、租赁财产的残值处理及维修等业务;中瑞鑫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于2月20日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为3000万美元,主要从事融资租赁业务、向国内外购买租赁财产、租赁财产的残值处理及维修、租赁交易咨询和担保、商业保理、汽车应用软件开发及相关技术推广服务;福建变色龙商务有限公司3月8日注册成立,注册资本3800万元,主要从事工艺品、塑料制品、床上用品、酒店用品、机械设备、家用电器、建筑材料等批发、代购代销以及进出口。

  自贸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办事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办事处将紧紧围绕目标任务快速行动,主动出击,整合资源,广辟渠道,积极推进招商引资工作,把招商引资作为推动马尾新一轮发展的大招、真招、实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