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3家企业享受电力直接交易政策

http://www.mwnews.cn  2017-03-28 11:07:1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3月28日,记者从经信局获悉,根据省市电力直接交易文件要求,区经信局积极组织我区符合条件的工业企业申报2017年度大用户电力直接交易。我区共有中铝瑞闽、华映光电、大通机电等3家企业列入年度电力直接交易,比去年增加1家,合计购电量2.59亿千瓦时,预计可节约电费成本1400万元。

  “电力直接交易就是指符合准入条件的电力用户与发电企业按照自愿参与、自主协商的原则直接进行的购售电交易,让企业享受更低的用电价格。”区经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去年,我区共有两家企业与电力公司进行直接交易,节省约1800万的电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