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携手夕阳,关爱老人”

http://www.mwnews.cn  2017-03-28 10:57:3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林丽红 文/图)3月26日,由团区委、福州市慈善总会致远基金、阳光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举办的以“携手夕阳,关爱老人”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来到了福建医大附一护养中心。

  活动在志愿者的一首《十年》中拉开了帷幕,接下来的手语表演更是得到了爷爷奶奶们的阵阵掌声。志愿者们一首接一首的歌唱让爷爷奶奶也坐不住了。张爷爷的一首《天路》和陈奶奶的一首《甜蜜蜜》让现场的气氛一下子活跃起来。本次活动更是加进了我们中国的传统文化写书法,爷爷们用他们不老的宝刀在红纸上写下了 “做到老,活到老”。

  两个小时的志愿服务很快就过去了,志愿者们和老人们依依惜别。“这虽是一次短暂的相聚,却是一份爱的传达。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更应当践行爱老敬老助老的社会责任。也让更多人了解他们,关心他们,帮助他们。”阳光学院志愿者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