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召开2017年助审机构工作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7-03-27 17:23:4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通讯员 张建曦 文/图)近日,区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召开2017年助审机构工作会议。财政局吴晓峰局长、黄前进副局长参加了会议,并对评审工作做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做了要求和布署。

  会议明确了我区今后评审机构助审工作的程序及相应规范要求,强化廉洁自律行为要求。通过了《马尾区财政性资金投资项目对外委托评审及评审机构管理规定》,详细规定了评审项目委托及评审机构工作的管理章程。

  据了解,随着我区基础设施投入加大,评审规模不断扩大,为做好今后的财政评审工作,加强评审力量,我区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委托福建省智信招标有限公司通过公开招标重新组建评审机构库,其中甲级工程造价咨询机构库15家,会计师事务所库8家。现公开招标工作结束,新入选机构评审库组建完成。会后评审中心分别与各入选评审单位签订了2017年评审委托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