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罗星东路建设路口治堵见成效

http://www.mwnews.cn  2017-03-27 16:56:3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蒋津 文/图)3月27日,记者从马尾区交警大队获悉,罗星东路建设路口信号灯改造建设完成并正式启用,目前路口通行秩序明显改善,通行效果良好。

  马尾区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彻底解决罗星东路交通拥堵问题,是区委、区政府推进我区交通拥堵治理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根据区局领导的统一部署工作,交警大队在前期通过实地勘察、设计、调研和方案设置的基础上,迅速完成对罗星东路建设路口交通设施改造和更新工作。

  据了解,由于罗星东路建设路口为十字路口,青洲1号、2号码头离路口相距仅100多米,为确保进港车辆顺利通行,实行东西方向信号灯配时优化控制,从运行情况来看,效果较好,解决了前期原保税区环岛车辆交汇、交织、拥堵无法通行的问题。“我们在罗星东路建设路口,通过信号灯配时不断优化,来保证高峰时段各个方向车辆在2个信号周期内也能顺利通过路口,以提高通行秩序和通行效率。路口配时实行短周期控制,高峰时段周期80秒,平峰时段周期45秒,来保证道路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