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河长制”河道专管员将于4月份招募到位

http://www.mwnews.cn  2017-03-28 11:22:5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3月28日,记者从区河长制办公室获悉,近20名河道专管员将于4月份招募到位。

  据悉,河道专管员队伍由各镇街根据河道数量、大小和任务轻重等实际情况招募,负责村居所辖河道的日常巡查、河道保洁与涉河工程维护、配合相关部门现场执法。我区计划在区管河流闽江(马尾段),所辖三镇一街分别配备1名河流专管员共4名,重要河流闽安溪配备河道专管员2名,剩余11条河流各镇街按河流长度、任务轻重配备。

  此外,为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各镇街将于3月底前完成辖区内所有河流的名录登记和村界限划定工作,在河流显著位置设置河长公示牌,建立“一河一档”、“一河一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