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道德模范宣讲进社区

http://www.mwnews.cn  2017-03-29 11:14:3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通讯员 黄梦佳 文/图) 3月29日,马尾区道德模范宣讲进社区活动在罗星街道马限社区举办。本次活动以“学习雷锋精神”为契机,鼓励社区基层工作者不忘初心,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强化社区居民志愿服务意识,来自全区各文明社区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学模范、谈感悟、诵经典、送吉祥四个部分组成,在学模范环节中,2012年福建好人榜身边好人郭锦贤、2016年马尾区助人为乐道德模范李小婷、黄凤舞先后为大家分享了自己如何以实际行动学习和践行雷锋精神。紧接着,来自各社区的代表结合平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经历,引导在场的观众感受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丰富内涵。

  罗星街道代表表示,我是一个妈妈,今天真的是受益匪浅,回去后我也要把这些好人好事分享给我的宝宝,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我会自觉将对雷锋同志的崇敬和敬仰外化为行动,乐于奉献,成为雷锋精神的践行者、传播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