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我区召开福州市创新发展政策落实工作专题会

http://www.mwnews.cn  2017-03-30 17:20:5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3月30日,区委书记赵学峰主持召开福州市创新发展“十项政策”落实工作专题会议。区领导陈昱参加会议。

  赵学峰在会上强调,福州市创新发展“十项政策”落实工作也是攻坚任务之一,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准发力,将政策真正落实到企业,把马尾真正的政策优势发挥出来;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开展政策解读活动,全面了解、研究创新发展十项政策,有针对性地开展定点服务,与企业积极对接,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要抓住重点,创造条件,跟踪一批企业,并安排专人与企业对接,指导企业用好政策,真正让政策发挥作用,推动企业发展。

  会上,区发改局、人社局、教育局等部门分别汇报了我区对福州市创新发展“十项政策”落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