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重点上市后备企业座谈会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7-04-18 12:57:4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彦 文/图)4月18日,区委书记赵学峰在卧龙山庄聚贤厅主持召开马尾区重点上市后备企业座谈会。区领导陈曾勇、陆裔波、黄宇清,区直相关部门及24家列入省上市后备企业库的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赵学峰表示,上市企业是一个区域经济实力的体现,也是对经济转型升级成效的一种检验,有着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今年以来,省市相继出台了专项政策扶持我区产业发展,马尾为此也做了许多相关工作,这些都给企业发展带来了许多利好。面对新形势下的机遇,企业要更加坚定信心,抓住时机,发挥自身优势,集中力量做大主业。各有关部门要抓好省市区政策的落实,加大企业上市帮扶工作力度,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要把企业的问题变为项目清单,仔细研究,落实解决。要进一步提升公共配套,加大交通、教育、医疗、住房等配套资源的建设,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管委会主任、区长陈曾勇表示,必须坚定信心、决心,加快推动上市后备企业入市。要进一步强化举措,确保企业上市工作取得成效。要创造良好发展氛围,为马尾迎来新一轮上市高潮。要做好深化,加大宣传力度,全力服务上市企业。要做好培育工作,抓融资,注重融资后的企业发展,进一步促进企业做强做大。

  会上,区发改局通报企业上市工作情况,并解读了市、区扶持企业上市政策。福建星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长威信息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等十余家企业代表作了讨论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