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食品安全工作考评获A级名列全市第三

http://www.mwnews.cn  2017-04-17 15:15:3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杨宇辉)日前,福州市食安委办公室通报了2016年度各县(市)区食品安全工作考评结果,并对获得A级的县(市)区通报表扬,根据市食安办综合考评结果,马尾区被评为A级名列全市第三。

  早前,市食安办对全市13个县(市)区2016年食品安全进行综合评价,对食品安全管理指标、主要食品治理指标和食品安全消费者满意度状况开展全面考核评价,考核结果分为A、B、C三个等级。马尾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各食安委单位坚持治理餐桌污染,建设食品放心工程,并将食安工作纳入“为民办实事”项目,同时严格落实四有保障,规范经营秩序、排查风险,以94.7分的好成绩被评为A级名列全市第三,较好的完成了国务院食安办和省、市下达的工作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