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市容局开展文明城区迎检准备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7-04-17 10:40:2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叶佳琪)4月15日下午,马尾区市容局召开全国文明城市迎检专项部署会议,会议就创建期间的市容、环卫、渣土运输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此外,马尾区市容局全体人员周末加班加点开展各项市容管理工作,共出动执法人员132人次,对辖区君竹路、青州路、星发路、星旺路、建设路、儒江大道、江滨东大道、快安大道以及步行街广场、亭江集贸市场、104国道沿线等重点路段和区域的占道经营、店外经营、乱挂乱晒、乱堆乱放等违规现象进行了全面整治,共清理占道经营148起、店外店经营117起;拆除广告牌及条幅14面;暂扣物品电子秤3台,帐篷3顶,桌椅20张;规范两车停放364起,查处违法运砂车1辆。出动保洁人员510余人次,对各主次干道进行清洗、机扫、降尘保洁,共清理垃圾100吨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