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播种绿色文明,拥抱暖意春天

http://www.mwnews.cn  2017-04-17 09:04:2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周雯婕 文/图) 4月14日,为增强学生环保的意识,由马尾团区委和阳光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开展以“播种绿色文明,拥抱暖意春天”为主题的志愿宣传教育活动在罗星中心小学圆满结束。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有趣生动的讲说方法教授大家环保知识,小同学们认真的听着,提问时,小同学们热情非常高,积极踊跃的抢着举手回答。志愿者生动的讲说和有趣的游戏带动了整个课堂气氛,小同学们激动地不由自主的唱起了歌。做完游戏,志愿者们一组一组有序的带着同学们走出教室,来到植树现场跟着志愿者们一起拿着锄头和铲子,松土、挖坑、扶苗、填土辛苦的种下一棵棵小菜苗。

  此次活动用有趣的讲说和实践的方法让学生们知道环保的重要性,充分的用实际行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传播志愿者爱心。呼吁大家从我做起、践行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