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要把群众安全放在第一位

http://www.mwnews.cn  2017-04-15 14:06:2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见习记者 王晓霞 文/图)4月15日,星期六上午,管委会主任、区长陈曾勇在马江剧院接待群众来访,区领导游昕、黄宇清、张发春、陈昱、江典顺参加接访活动。本次接访共接待群众27批次,230余人。

  对于来访群众刘某反映的林业基地内涝问题,陈曾勇仔细翻阅了群众递交的书面材料,一边询问区直相关部门对群众安全保障工作是否到位,一边耐心地说道:“今天你们过来反映的事实是客观存在的,我们作为地方政府要把群众的安全放在第一位,今年台风来之前,我们一定抓紧时间协调解决,你们好我才能放心。”

  听完,上访者刘某高兴地说道:“治本就是需要这样,我们回去也就安心了。”

  在接访过程中,区领导分别就村务、山林、交通、城乡建设管理、教育、环保、社会保障与劳资纠纷等问题进行现场答疑解惑,并登记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