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州第二十四中学开展名著故事比赛

http://www.mwnews.cn  2017-04-14 17:21:11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文/图)4月11日下午,福州第二十四中学在阶梯教室开展名著故事比赛,比赛由学校教育处、语文组、回音壁文社联合举办。

  活动现场,来自七、八年级共十六位参赛选手在台上争奇斗艳,《西游记》、《水浒传》、《红楼梦》、《三国演义》、《骆驼祥子》、《老人与海》、《名人传》、《假如给我三天光明》等脍炙人口的名著故事经过参赛选手的重新演绎,精彩纷呈,赢得了评委老师和学生观众的热烈掌声。虽然几位参赛选手在比赛过程中还有些紧张,出现了忘词现象,讲故事技巧和形体语言等方面也不尽如人意,但观众们的热情掌声鼓励了他们,每位选手都顺利讲完了故事。

  据了解,此次比赛活动为福州第二十四中学书香校园活动活动之一,也是推进素质教育的有力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