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十届会计知识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http://www.mwnews.cn  2017-04-15 00:02:4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通讯员 陆远扬 文/图)4月12日,由东方学院会计系团委学生会主办、会计系学习部承办的的“第十届会计知识技能竞赛”决赛在综合楼报告厅拉开帷幕。

  此次,共有“光明战队”“镇三方队”“不忘初心队”“马克思主义乖巧队”等四个团队进入决赛,决赛共分首开得胜、稳中得胜、生活中的业务、绝地重生四个模块。“知根知底”小活动中拉开比赛序幕,四个团队分别带来了不同风格的会计节目,让大家都了解每个队伍的情况。

  正式比赛中,“步步为赢”,“争分夺秒”,“小品找茬”等环节热烈进行,随着互动环节开始,点燃了全场的气氛。在“谁是最佳点钞手”环节,选手们分别通过盲点单指单张法和多指多张法来清点钞票,比赛现场紧张而富有激情,点钞环节互动过程中还邀请评委老师等与同学们一起参与其中,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终,“光明战队”获得了一等奖,“镇三方队”获得了二等奖,“马克思主义乖巧队”获得了三等奖,“不忘初心”队获得了四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