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缅怀马江海战英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http://www.mwnews.cn  2017-04-14 23:57:3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通讯员 陆远扬 文/图)近日,东方学院人文艺术系赴马江海战烈士陵园开展“爱国主义精神”教育活动。

  当天,参与学习实践的发展对象在烈士墓碑前深深鞠躬,默哀致敬,还为英烈献上鲜花,表达对烈士的敬畏之情。随后,大家来到昭忠祠进一步地学习英烈们的英勇事迹。通过学习,发展对象对马江海战的历史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大家深刻地感受到英烈面对强敌,不畏强敌、血染海疆的战斗精神,彰显了以身殉国、尽节以终的悲壮情怀,体现了耿耿忠烈、大义凛然的民族气节。

  实践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同学纷纷表示,作为当代的大学生应该时刻铭记历史,以英烈为榜样,全身心地投身到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去;认真学习共产党的理论、政策、方针、路线;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合格青年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