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文明城区创建工作部署会

http://www.mwnews.cn  2017-04-15 15:50:1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张薇 文/图)4月15日,区委书记赵学峰召开全区文明城区创建工作部署会。区委副书记游昕主持会议。区领导刘晓东、黄宇清、张发春、陈昱、江典顺出席会议。

  会上,就进一步推进我区文明城区创建工作,赵学峰强调,要抓住重点,针对薄弱环节加强整改,全方位地进行全面检查;要营造浓厚创建氛围,全面动员,立即行动;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切实强化领导责任落实;要做好具体工作部署安排及各部门协调作用,确保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游昕表示,相关责任单位要进一步细化标准,强化整改;要突出重点,加紧整改;要发动群众,加大氛围;要强化责任,促进任务落实。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晓东传达部署了市文明创建工作有关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