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体杯”全民健身五人制足球赛落幕

http://www.mwnews.cn  2017-04-17 00:46:5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由马尾区文化体育局主办,福州中体场馆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年“中体杯”马尾区全民健身五人制足球赛,于4月15日下午2点在马尾体育馆室外足球场举行,本次赛事为期2天,共有来自福州各地区的八支球队报名参加。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比赛于4月16日晚成功落下帷幕,最终连江百姓五金队力压群雄夺得冠军,教育系统一队位居亚军,东方学院代表队荣获季军,新大陆科技代表队取得第四名。

  本次比赛的裁判员余秉翰告诉记者:“我平时也有参加裁判员工作,我认为这次比赛之中,运动员们展现出了拼搏顽强的斗志,作为裁判员我也会把足球的公平公正精神体现出来,希望通过这场比赛能扩大赛事影响力,吸引更多足球爱好者前来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