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阳光学院举行第十一届青年志愿者服务月总结暨表彰晚会

http://www.mwnews.cn  2017-04-17 09:10:4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胡福先 文/图)4月24日,阳光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学院学术报告厅举办第十一届“善爱阳光暖八闽,同心共筑雷锋梦”青年志愿者服务月总结暨表彰晚会,对学院在青年志愿者服务月活动中涌现出的十佳志愿服务集体、 十佳志愿服务项目、十佳志愿者、最佳组织奖、优秀指导老师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活动中,通过回顾视频重温阳光青年志愿者一个月以来的爱心之路,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距今15年之久,为感谢广大志愿者们推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和构建和谐校园、和谐社会做出微薄的贡献,青年志愿者协会精心准备八件手工艺品献给现场师生。

  据悉,阳光青年志愿者服务月走过第十一个年头,今年阳光学院师生累计服务时长达5003小时,充分体现了志愿者的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其中值得一提的是《爱国者 陈宝琛》纪录片拍摄及保护陈宝琛非物质文化遗产志愿服务队的成立也为本届青年志愿者服务月增添了活力,吸引了外媒宣传扩大了阳光学院志愿服务影响力,全院师生广泛开展志愿活动增强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