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缓解交通拥堵在行动 >> 正文

创建文明城市 交警在行动

http://www.mwnews.cn  2017-04-17 15:08:5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黄露佳 文/图)为整治城区道路交通秩序,降低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发生率,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确保创文道路交通安全有序,4月15日至17日交警大队全警动员,开展创建文明城市迎检工作。

  此次行动中,大队民警、协警共分若干个整治小组,在辖区重点路段、重点区域执法执勤。重点查纠超载、超员、超速、无牌无证、不按规定悬挂号牌、故意遮挡号牌或污损号牌行为,夜间整治酒后驾驶、醉酒驾驶、涉毒驾驶行为,以及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逆行等交通违法行为等。

  本次整治共出动警力73人次,全区共纠违1282起,其中五类严重交通违法查处53起,拖车43部,查处“僵尸车”21起,乱变道、电动逆行、不按道行驶、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637起,劝导、查处非机动车、行人交通违法210起,劝导、查处“三拦”66起,电动车占道经营9起,违法停放等城市重点违法行为243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