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菜鸟跨境电商业务对接会议在我区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7-04-17 16:45:2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王晓霞 记者 李硕 文/图)为促进我区跨境电商业务健康发展,引入天猫国际电商平台上的跨境电商,抓紧推进菜鸟网络落户我区,4月17日,菜鸟跨境电商业务对接会在我区召开。

  会议指出,菜鸟网络落户福州后,天猫国际商家就可以在福州口岸发货,无需转关到杭州、宁波等其他口岸发货,结合福州现有的跨境电商扶持政策,将为福州本土跨境电商企业带来地域优势;另一方面,福州口岸作为新兴口岸,通关环境良好,将引导更多天猫国际商家入驻福州,逐步形成口岸效应,做大做强福州跨境电商业务。

  菜鸟网络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将会在近期与福州口岸进行对接,与福建融达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利用融达通公司现有仓储环境,并于2017年6月18日之前完成软硬件系统的对接,在今年“6.18”大促前实现天猫国际的电商企业可以在福州口岸发货。

  据悉,天猫国际是中国最大的跨境电商进口平台,覆盖全球243个国家和地区。目前,天猫国际所有保税进口商品的发货必须与菜鸟网络对接,从菜鸟仓发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