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中央环保督查整改在行动 >> 正文

我区召开中央环保督查迎检再动员部署会

http://www.mwnews.cn  2017-05-02 20:14:5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张薇 文/图)5月2日,我区组织召开中央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督查迎检工作再动员部署会。区领导赵学峰、陈曾勇、游昕、赵洵、郑是平、吴强、陆裔波、潘德璋、陈禺、张发春、陈昱、江典顺、邓文飞出席会议。

  对我区迎检工作,区委书记赵学峰强调,一要提升认识,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抓好环保迎检工作。要认识到此项工作的重要性,认识到督查的严肃性,认识到督查的紧迫性。二要突出重点,进一步强化环保问题的自查和整改工作。要落实信访件的整改反馈,推进水系治理,加大周边环境整治,借力推进环保工作。三要细化责任,进一步压实迎检各项具体工作。要精细分解任务,严肃责任追究,发挥媒体作用。

  管委会主任、区长陈曾勇指出,要再一次大规模排查,各级各部门不仅要对党政目标责任书落实的情况进行回头看,也要对环保存在的风险隐患问题进行再细查再落实,坚决杜绝环境污染事件发生;要坚决整改,对中央督察组提出的问题,要不计代价,不惜成本,迅速行动,立整立改,务求实效;要周密安排,提早做好下沉督察的准备工作;要严肃认真办好各类信访件,及时化解诉求。

  会上,陈曾勇传达了我市中央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督查迎检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会议精神;区环保局汇报了我区环保督查迎检工作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