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组织收看全省机关效能建设工作视频会

http://www.mwnews.cn  2017-05-02 19:53:2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张薇 文/图)5月2日,我区组织收看全省机关效能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区领导陈曾勇、赵洵、江典顺在马尾分会场参加会议。

  对进一步深化提高效能建设工作,省长于伟国强调,要把握根本要求,不断深化机关效能建设;要践行“马上就办”,推进服务效能全面提升;要深化效能监督,推进建设部署落地见效;要创新激励机制,鼓励干部勇于担当尽责。

  会上,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宁通报了2016年度省绩效考评情况;省编办介绍了2017年“放管服”改革重点任务;省发改委介绍了创新机制的经验做法;福州市政府介绍了开展“百日攻坚”和一线考察干部的经验做法;三明市政府介绍了推进“五个一批”项目建设经验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