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和平中心小学举办艺术节围棋比赛

http://www.mwnews.cn  2017-05-02 11:51:3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近日,和平中心小学举行第二十五届校园艺术节围棋比赛,来自儒江小学、和平中心小学的围棋爱好者互拼棋艺,一颗颗黑白棋子在选手们手上如同精灵一般,牵引着比赛的进程,决定着胜负。选手们个个沉着、稳定,举手投足间无不透露着“高手”的气质风范。

  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比赛,不仅为两校学生提供了锻炼和展示棋艺的平台,进一步提高学生们对少儿围棋的棋艺兴趣和水平,培养同学们胜不骄、败不馁,优势不浮、劣势不躁的良好心理素质,也有利于培养学生的学习能力、思维能力,陶冶情操、培养品德,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参赛选手们在赛场上表现出的顽强让人钦佩,让人感觉被誉为“国粹”的智慧运动,在今天的儿童身上仍然有巨大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