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造船股份有限公司举行趣味游园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7-04-28 22:36:1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 “五一”小长假到来前的最后一个下午,马尾造船股份有限公司办公楼前已然成为了一片欢乐的海洋。呐喊声、欢呼声......在晴空下回荡。上百名干部职工,卸下繁重的工作负担,抛开日常琐碎的烦恼,全身心地投入到丰富多彩的趣味竞赛活动中去。

  拔河、抢凳子、踩气球、小李飞镖……比赛形式多样,有的项目拼搏的是力量,有的项目角逐的是速度、有的项目竞争的是个人技能、有的项目考验的是团队协作。此外,马尾造船股份有限公司还为员工们准备了丰厚的礼品,让大家玩得不亦乐乎。

  马尾造船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趣味游园活动为马尾造船公司企业文化的传承与发展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不仅丰富了马尾造船公司职工的精神生活,更激发了职工重新投入工作的热情和团队意识,对增强大家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促进马尾造船和谐、稳定、健康发展,具有深远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