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罗星街道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http://www.mwnews.cn  2017-04-30 13:29:4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通讯员 陈琼)为了确保五一期间安全,让人民过一个平安、和谐的节日,4月26日,罗星街道主任阮斌带队对辖区内校园安全、人员密集场所及液氨企业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上永旺制冰厂、永辉超市、培英儿园等场所。检查过程中要求:一、要求永旺制冰厂做到持证上岗,同时加强日常安全自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二、培英幼儿园要加强对教职员工和幼儿的消防安全教育,树立自我保护意识,建章立制,加强管理,配合消防部门制订相应的消防安全应急预案,将隐患扼杀于萌芽状态;三、永辉超市加强超市内消防统筹,确保消防设施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