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永辉中环广场店今日开业 马尾百姓又一购物选择

http://www.mwnews.cn  2017-04-30 11:29:4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永辉(中环广场店)开业剪彩仪式

  超市内人流充足

  加工小店

  健康有机生活馆

  顾客休息区

  超市工作人员正在引导顾客使用自助收银机

  自助收银操作指引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张薇)4月30日,永辉超市(马尾中环广场店)正式开业,马尾市民又多了一处生活购物选择。

  上午8时,马尾中环广场上已是人潮涌动。伴着喜庆的锣鼓声,两只舞狮灵动跳跃。剪彩、切蛋糕仪式吸引了众多市民热闹围观,拍照晒图。现场热闹不凡。

  走进位于中环广场地下一层的永辉超市,超市呈环形构造,包括了生鲜小店、食品用品小店、服装小店、加工小店等12个小店。据永辉中环广场店副店长介绍,该超市为绿标永辉精致超市,整个卖场经营面积有5591平方米,在整体环境和商品种类、服务等方面更加优化。

  在加工小店,记者见到,该区域除普通面点外,也有不少新鲜商品。例如麦子工坊售卖的榴莲千层是当下福州热门的网红蛋糕,为君竹永辉店所没有。健康有机生活馆主打有机绿色食品,售有不少高端进口食品。

  在服务方面,记者观察到,永辉中环广场店除了增加了更多与顾客的互动体验外,还设置了顾客休息区。错落有致的商品柜架之间摆设了时尚简约的桌椅供顾客落座休息。桌上放置了镜子、免费充电接口满足现代消费者爱美和手机充电的需求。

  在出口结账区,记者发现,除了普通的人工收银通道,超市专门辟出了一块自助收银区,里面有6台自助收银机。不少年轻人已经开始尝试使用自助收银机进行结账。依照自助收银机上方的操作指引,顾客将购买的商品逐一取出,选择会员或非会员,对准机器扫条形码,商品的明细会在显示器上显示出来,之后再点击“结账”,选择支付方式,按照提示进行相关操作即可完成自助买单过程,取走商品及小票。自助收银支付方式支持银联、永辉超市购物卡、支付宝、微信和现金结算。

  记者在开业当天随机采访了一些在超市内购物的市民。家住超市附近的齐先生购买了一些日用品和食品,他告诉记者:“超市内的环境挺好的,商品比较齐全,今后还会经常来这里的永辉购物。”和太太一起购物的李先生则表示:“今天店里人太多了,比较拥挤。超市开业期间活动折扣比较吸引人,要多看看。”

  记者了解到,此前,中环广场上苏宁、屈臣氏、三福时尚、星巴克、麦当劳等店已经开业。五一节假日期间,除永辉店开业外,盛世经典牛排(马尾店)、赤炸等也将陆续开始营业,为中环广场吸引更多人流。此外,中环广场招商还吸引了华彩中兴影院、公馆KTV、大丰收、桥亭活鱼小镇等遍及衣食住行各行各业知名企业入驻。

  据悉,中环广场是马尾第一个城市综合体,集商店、超市、集中式样业、餐饮、休闲娱乐及办公为一体,满足人们一站式购物需求。建筑裙房一层均布置商业网点,地下一层布置大型超市,地上二层布置集中商业,三层布置餐饮,建筑四层分别布置KTV电影院等娱乐性场所。地下二层设有地下车库,提供400个停车位。项目占地14279.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万余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