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清违办联合相关部门对违章建筑进行拆除

http://www.mwnews.cn  2017-04-29 13:11:3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文/图)4月28日下午,由区清违办联合国土局、罗星街道、区市容局罗星中队、农林水局等部门对水岸君山后山1800平违章建筑进行拆除。

  当天,区治违办组织执法人员60名、保安150名、国土局10名、农林水局10名及街道工作人员20名,配备一辆大型钩机,对水岸君山后山违法搭盖现象进行整治。此次违法建设拆除行动中,因违章建筑地点在上溪水库溢洪道下游,同时存在群众暴力抗法现象,使拆违工作造成很大困难。最终在各方面努力下完成了拆除任务,拆除违章建筑面积达1800米。

  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违法建设拆除行动目的为确保汛期期间水库正常泄洪、及时做好防汛工作、保障水库下游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同时通过持续开展拆除行动,有力的推动了全区拆除违建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