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全国人大调研组来我区调研

http://www.mwnews.cn  2017-05-08 17:30:4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文/图)5月8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艾力更·依明巴海带领全国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我区调研华侨权益保护工作。省人大领导张广敏、朱清;市领导陈为民、鄢萍、严可仕;区领导赵学峰、李利民、陈禺参加调研活动。

  艾力更·依明巴海一行先后走访了中国-东盟海产品交易所、国脉科技公司等地,听取了企业相关负责人的介绍。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艾力更·依明巴海听取了有关华侨权益工作的汇报以及侨资企业代表提出的意见。就做好新形势下侨务工作,艾力更·依明巴海强调,要进一步深化改革完善政策,鼓励支持华商来华;要进一步做好海外侨胞侨务引资引智权益的保护工作;要进一步健全完善海外侨胞国内投资权益保护的法律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