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http://www.mwnews.cn  2017-06-02 11:54:2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文/图)6月2日,我区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赵洵出席会议并讲话。琅岐经济区、各镇(街)党(工)委、区属各党(工)委分管领导,区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成员、综合组、宣传组和各督导组组长,“两学一做”部分基层党组织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赵洵对我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赵洵要求,要深化拓展学习教育,进一步推进真学实做;要牢牢抓住关键少数,进一步强化示范引领;要突出支部主体作用,进一步抓实日常监察;要注重融合发展大局,进一步提升工作成效,把学习教育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学抓,两促进。

  会议贯彻落实了中央、省、市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和省、市、区委常委会精神,回顾总结了2016年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会上,基层党组织代表还交流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