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法院成为全省首家实现5家网拍平台全覆盖法院

http://www.mwnews.cn  2017-06-01 17:59:2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陈海燕)日前,马尾法院分别将一批扣押的黄金首饰在淘宝网、京东网、公拍网、人民法院诉讼资产网、拍卖行业协会网等5家网络司法拍卖平台上成功挂出,标志着马尾法院成为全省首家实现5家网拍平台全覆盖的法院。

  据悉,马尾法院实行网络司法拍卖以来,利用周末组织看样,引进“司法网拍+按揭贷款”模式,共计在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上发布网拍标的物51件,成交金额5438.66万元,溢价率20.34%,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此次,马尾法院继续拓宽网络司法拍卖平台,更加有利于当事人选出优质高效、服务良好的网拍平台以使被执行财产获得更加及时高效的变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