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民政局走访慰问共建社区困难儿童

http://www.mwnews.cn  2017-06-02 10:32:4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黄思思 文/图)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前,为让困难家庭儿童过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5月31日下午,马尾区民政局黄望局长带队前往共建的罗星街道新港社区,对辖区内罗星中心小学的3名困难学生及社区的3名困难家庭儿童进行了走访和慰问,把关怀和温暖送到了困难儿童手中。

  黄望一行,先后前往罗星中心小学及新港社区困难儿童家里,走访中,详细了解困难儿童在生活、学习等方面的情况,为每位儿童送上了精美的文具、玩具及500元慰问金,并鼓励困难儿童家长要好好照顾孩子的学习和生活,让孩子们健康快乐地度过每一个“六一”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