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召开全体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7-06-09 17:36:4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6月9日上午,区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召开全体会议,区政协领导邓文飞、吴永润、卢融、郑水根出席会议。区民政局、区卫计局、区文体局、船政文化管委会等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部分民主党派、提案者,船政文化保护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

  委员们视察船政格致园、上润智润科技、省附一护养中心后召开座谈会。会上,通报了区政协及教科文卫体委2017年工作要点、协商计划。学习区政协《专委会工作通则》、《委员履职工作规则》。协商办理教科文卫体委承办的2017年重点督办提案《关于“船政格致园”对中、小学生免费开放的建议》。对口区直单位、罗星街道通报相关工作。委员们就“船政格致园”对中、小学生免费开放、我区“医养护”结合型养老模式等问题与区直部门展开热烈讨论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