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2017年第12次管政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7-07-21 19:26:5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黄新锦 许琳晶 文/图)7月21日,管委会主任、区长陈曾勇主持召开2017年第12次管政常务会议。区领导黄宇清、张发春、陈昱、江典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市委主要领导批示精神及市委书记王宁来马尾调研讲话精神。陈曾勇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王宁书记的重要批示和讲话精神,把王宁书记指示中所蕴含的工作方法、产业布局、惠民利民、教育理念、市场化改革等理念,贯穿到马尾的产业发展、城市建设与民生改善的各个环节,把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切实增强发展的使命感和紧迫感。

  就推动下一步工作,陈曾勇要求,要全面抓好落实,对照市委、市政府部署的重点任务,提前摸底、盘点、落实,按照王宁书记提出的“五个表率”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把市委督察组的督查作为改进工作的契机,全力加快物联网产业发展,高效有序地推进“攻坚2017”、“招商2017”、海上福州、服务业发展、城区内涝治理等各项工作,确保决策落地生根;要严格落实责任,用好督查的成果,提高督查的权威,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限期整改,防止问题反弹回潮,进一步巩固督查成果,结合一线考察干部,加大正向激励,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推动马尾加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