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涉及魁岐小区回迁安置及福马路周边地块征迁改造项目

我区召开项目协调推进会

http://www.mwnews.cn  2017-08-02 13:31:4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8月2日,管委会主任、区长陈曾勇主持召开加快魁岐小区回迁安置及福马路周边地块征迁改造推进会。区领导游昕、赵洵、王峪、黄宇清、潘德璋、张发春、邓文飞参加会议。

  就做好魁岐小区回迁安置工作,陈曾勇强调,安置房回迁项目关系着老百姓的切身利益,马尾镇等部门要妥善安排好回迁环节,着手细节,将具体问题落实到责任人、责任单位,保障每个环节不出纰漏;要营造宣传氛围,从老百姓关心的问题着手,为他们解释好政策,同时落实好回迁后勤保障工作,真正让老百姓满意回迁,舒心入住。

  陈曾勇在会上还就目前福马路征迁前期工作存在的问题现场协调解决,并就下一步征迁工作开展进行了整体部署。

  马尾镇相关负责人汇报了魁岐小区回迁选房准备落实情况及福马路改造征迁前期准备工作及下一步计划;住建局、财政局、交警大队分别汇报了福马路改造征迁前期准备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