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首个游艇娱乐项目已进入地下室施工阶段

http://www.mwnews.cn  2017-08-07 16:10:4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本报讯(记者 郑婷 陈晓静 文/图)信通游艇项目作为马尾区首个游艇娱乐项目备受市民关注。8月7日,记者来到位于亭江镇英屿村的信通游艇项目工地,看到项目已经进入桩基施工和地下室施工阶段。

  信通游艇项目总用地面积56425.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159566.44 平方米,计划投资50000万元。计划建设游艇泊位68个,同时配套建设有独栋、多层、高层多种类型建筑。项目建成后主要将经营游艇销售4S店、游艇俱乐部及会所、游艇维修保养、游艇租赁、游艇托管、游艇水上培训中心等游艇产业配套设施,以及设有小型游艇泊位的独栋小企业总部基地和现代化大空间高层办公建筑。项目现场负责人介绍:“信通游艇的建设将大大缓解福州周边游艇业主停泊难的问题,还有一条龙相关配套服务,相信将成为游艇业主们心中的良港,也会成为市民休闲娱乐的又一选择。”

  记者环顾四周发现,项目东侧紧临闽江,远眺琅岐岛,所在区域自然景观资源丰富,视野开阔、环境优美。目前该项目正在进行多层区地下室基坑支护建设,已经完成48%,今年内会开始上部建设。项目预计将于2019年建设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