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推广急救知识,建设“健康马尾”

http://www.mwnews.cn  2017-08-07 15:35:4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通讯员 王迪 文/图)8月6 日,共青团福州市马尾区委员会、马尾区红十字会联合福州开发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共同开展以“推广急救知识  建设‘健康马尾’”为主题的应急救护知识与技能普及培训,来自我区的青少年学生、家长、教职工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红十字主讲教师现场讲授应急救护知识,主要讲解了在生活中面对突发情况、如何第一时间通过急救手法,恢复身体机能的操作要领。同时,使用安妮模具进行现场演练,推广红十字急救知识掌上学堂的运用。学员们踊跃互动,初步掌握和具备一定的自救互救的能力,活动达到预期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