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带队检查海青节安保维稳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7-08-08 13:45:2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8月8日上午,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是平带队到海峡青年交流营地,现场检查协调安保维稳工作,副区长潘德璋参加检查活动。

  郑是平一行查看了海峡青年交流营地的主会场、报告厅和影剧院等活动主要场馆及厨房、客房等配套场所,实地了解了活动会场安保工作的落实情况,并就安保维稳工作进行了部署。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相关部门的工作情况汇报后,郑是平指出,要进一步做好交通疏导和管控工作,增强防范能力,确保“海青节”期间交通体系安全有序运行;要始终把安全问题放在第一位,此次活动是海峡青年交流营地投入使用后首次举办的大型活动,安保工作不容忽视,针对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要迅速行动,确保人员安全、设施安全;各相关单位要落实主体责任,各部门之间要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密切配合、加强协作、各司其职,共同筹办好第五届“海青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