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赵学峰带队检查文明城区创建迎检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7-12-05 16:36:0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黄新锦 文/图)12月5日,区委书记赵学峰带队检查马尾区文明城区创建迎检工作。区领导陈禺参加检查活动。

  赵学峰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马尾实验小学、船政社区、沿山市场、区文化馆、儒江环岛周边“五小”门店及网吧、东江欣居项目工地等地,详细检查各处在软硬件设施、市容环境卫生和文明城区建设氛围营造等方面的落实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要求立即进行整改。

  赵学峰要求,各级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文明城区建设的相关要求,查漏补缺。交警部门要做好周边交通、车辆停放的整改,市容部门要维持好辖区环境卫生,市政部门要做好市政设施的维护和升级。要强化责任落实,深化文明城区建设,各部门联动,将文明城区建设融入日常工作,形成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