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政协召开界别(对口)协商会

http://www.mwnews.cn  2018-08-29 16:27:5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1535531234375063.png

  8月29日上午,区政协召开界别(对口)协商会,就“加大医疗人才引进力度,提升医疗卫生服务水平”议题进行协商交流。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唐寅,区政协副主席卢融,区直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教科文卫委、农工党马尾工委、部分政协委员及课题组成员参加座谈交流,马尾区医院、罗星街道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也应邀参加。卢融主持会议。

  唐寅表示,此次区政协提出的议题正是围绕区委中心工作,从加快医疗事业发展角度,呼应了百姓对高质量医疗服务的呼声和需求。选题准、非常有针对性;工作实,成果明显;对策建议有操作性,对我们改进提升工作很有帮助。就“加大医疗人才引进力度,提升医疗卫生服务水平”方面,唐寅强调要进一步完善公立医疗卫生设施建设;要健全人才引进机制,结合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在人员招聘、医务薪酬等方面先行先试;加强医疗卫生人才培养;加快医疗卫生人才政策的出台。

  会前,区政协还组织委员视察罗星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听取了情况汇报,并就基层医疗机构改革、人才队伍建设、远程医疗服务等问题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