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推进会

http://www.mwnews.cn  2018-09-04 16:33:4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1536050002975618.pn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通讯员 张国清 文/图)8月30日下午,收听收看全国及全省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副区长潘德璋组织召开了2018年全区禁毒工作暨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推进会。

  就推进我区下半年禁毒工作暨推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潘德璋强调:一要务必提高政治思想站位,坚决打赢禁毒人民斗争。全区各有关部门务必要提高政治思想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站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战略高度,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扎扎实实地把禁毒各项工作推向深入,坚决打赢禁毒人民斗争;二要客观分析研判解决问题,推动毒品形势持续好转。今年我区毒情形势总体平稳可控,但受各种复杂因素影响,我区毒情形势仍存在不少薄弱环节。结合当前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全区各部门务必要正视存在问题,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创新方法手段,全力攻坚克难,找准堵源截流、缉毒执法、禁吸戒毒、制毒物品管制等方面存在的漏洞和不足,有针对性地研制对策措施,创新完善具有本地特色的毒品治理体系,解决突出毒品问题,共同努力推进我区毒品形势持续向好发展;三要全力推进示范城市创建,带动禁毒工作整体开展。区属各有关部门务必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省、市、区关于禁毒工作的系列决策部署,通力合作、协力攻坚,采取超常规、强有力的措施,全力推进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带动禁毒工作整体开展,为夺取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新胜利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