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明确目标加强统筹 全力推动项目进展

http://www.mwnews.cn  2018-09-12 08:36:04      【字号

明确目标加强统筹 全力推动项目进展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文/图)9月11日晚,管委会主任、区长陈曾勇主持召开“抓项目促发展”和“五个一批”工作周例会。区领导倪晓嵘、黄宇清、林群慧参加会议。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陈曾勇强调,全区各职能部门要齐心协力,上下联动,目标一致,紧抓项目时间节点,加强协调和指导,真正将项目落到实处。要主动作为,主动靠前主动服务,严格按照考评规则把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强统筹协调,强化部门间的沟通和对接工作;要明确目标定位,攻坚克难,强化责任,全力以赴推动项目进展。

  会议研究了第三季度冲刺“五个一批”全省前十有关问题,听取了我区9月份投资项目入库情况、“五个一批”考评规则、我区工作任务安排、存在问题及对策建议;研究推进“招商2018”有关工作,听取了第13次管政常务会议研究“招商2018”工作以来对招商任务“零突破”单位的督查情况、“招商2018”工作中提升项目生效率存在的问题及对策举措。区领导倪晓嵘、林群慧分别对下一步的冲刺和招商工作作了部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