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社区治理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8-09-17 16:20:38      【字号

社区治理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通讯员 陈琼 文/图)9月17日上午,区委副书记游昕主持召开社区治理工作专题会议。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张发春参加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社区治理工作情况的汇报后,游昕要求:一要整合资源,聚合部门力量,全力落实社区治理责任工作;二要强化品牌意识,在达标的基础上,提炼一两项亮点,打造自己的品牌,力争在10月初做出可推广可复制的社区治理模版;三要加强各牵头部门的协调作用,推动社区治理水平实现新的提升。

  张发春强调,社区治理工作要按照一手抓典型推广、一手抓补齐短板的工作思路,坚持以基层党组织建设为关键,提升社区服务供给能力,打造亮点力求从目前的中心工作为抓手,努力实现党领导下的政府治理和社会调节、居民自治良性互动。